我院与《华夏未来徐州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29  浏览次数: 1525

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展人才培养途径,发挥高校人才、科研优势。2016年6月16日上午在徐州开元迎宾馆,我院与华夏未来文化教育集团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艺术硕士实习基地”、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研究生院高田钦副院长、音乐学院苗雨院长、董兵副院长。

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目前在江苏省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全国综合性大学音乐专业中也具有广泛的影响。天津华夏未来文化教育集团是面向少年儿童进行校外文化艺术教育与活动、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基地。也是国家最大的民办青少年宫。成立 22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形成了完整的少儿公益、品牌教育、文化产业全面发展的链条。

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将与华夏未来文化教育集团强强联合,在华夏未来徐州中心建立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基地和教育实践基地,把我们的师资和专业优势与华夏未来集团成熟而广泛的社会音乐教育平台相结合,形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我们的合作必将对徐州和周边地区的青少年艺术教育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期待我们的明天更辉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