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音院最强音”初赛圆满落幕,十八位选手挺进复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1161

歌声飞扬,梦想起航。10月15日18:30,音乐学院“音院最强音”歌手大赛初赛在马可音乐厅新鲜试音。本次比赛以“音为梦想,声而不凡”为主题,旨在展示我院学生艺术风采,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校“十佳歌手”2015年度冠军高飞、2016年度冠军单竞瑶、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荣担任初赛评委。

本次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和广泛参与,共有47名选手参加初赛。每位选手演唱一分多钟,曲风多样,从任继贤的《人质》到梁周琦的《不染》,各班应援队都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比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18音12班的应援队最为特别,他们高举手机随着音乐一起挥舞,手机上滚动的应援标语代表着他们对班级参赛选手的大力支持。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万昆虹、马立杰、赵新光、满扬、孔泽旋、刘蕾、徐志远、向炎杰、樊益菲、王群、曾毅杰、任继贤、周颜青、宋凯歌、宋士豪、张闰梅、秦泽宇、黄雨轩共18位选手进入复赛。

本次初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水平,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晋级决赛的18位选手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