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第25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877

为明确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新学期任务,促进学生干事以积极心态参与各项工作2018年9月25日晚17点30分,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3号楼303b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院团委书记刘天杨、院辅导员朱静坤、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以及新成员。

在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上,学生会主席刘荣介绍了今年招新相关情况,宣布了第25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部门设置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对全体学生会干事提出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痕迹留存意识,培养团体意识。杨书记要求对各部门新学期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规划,为成员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刘天杨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音乐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学生志愿者的决定》,她肯定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实效,并激励学生会各部门要继续做好表率,促进学院更好氛围的形成。

在对2018年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表彰环节,大家先观看了《艺术点亮童心,青春筑梦未来》暑假社会实践视频,接着,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志愿者授予了“优秀实习生称号、校级先进个人、院级先进个人等各类荣誉称号,以及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实习证明。而后,活动主要负责人之一的邱晶晶同学、优秀志愿者代表谌思怡同学分享了暑期支教心得体会。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效显著,音院学子在实践中受锻炼、长才干,真切的感受支教给自己带来的触动和成长,也依次鼓舞等多青年投入到志愿奉献的队伍中来。

本次音乐学院第25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有个更加深入的了解,调动了成员积极性,明确服务于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估计参会人员加强自身能力,促进自我提升,以良好心态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之中,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各部门部长和干事的共努力下,音乐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可以迈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