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27  浏览次数: 1214

 

5月25日,音乐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音乐学院302A教室举行。我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本次硕士论文答辩会由著名音乐学家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褚浩教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扬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美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硕士生导师组成员担任评委。

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这个答辩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答辩程序进行。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则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很多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研究生们进一步完善论文。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综合评议,准许对我院39位同学授予硕士学位。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答辩会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