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778

12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23#502A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同志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报告。

范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三个板块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围绕一个重要判断、十个成就、九大目标进行了深入解读。整场报告提纲挈领,既有严密的逻辑体系,也有接地气的话语体系,对于师生员工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义具有切实的指导作用。

音乐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使全体师生员工在思想和行动上切实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