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教授崔飞老师指挥专场音乐会在云龙湖畔徐州音乐厅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2293

    2020123日徐州音乐厅成功举办了崔飞管乐指挥专场音乐会暨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管乐团建团15周年汇报音乐会,现场为大家奉上一场听觉盛宴!

         出席本场音乐会的嘉宾有江苏省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常畅老师、江苏省交响乐团小号首席高飞老师,前线歌舞团萨克斯演奏家顾长城老师,江苏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现彭城书院院长徐放鸣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季红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周厚斯书记、陈昕副书记,徐州幼儿师范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吴雪梅主任,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王友建书记、苗雨院长、董兵副院长、王志军副院长以及我院二十余位老师。

    本场音乐会曲目丰富,风格多样,难度较高,充分展示了崔老师指挥经典管乐作品具有成熟的专业能力和精准的指挥水平,使其排练成果较完美的展现于舞台之中。在音乐会讲演的过程之中,崔老师管乐理论知识渊博,现代管乐理念准确,表达方式幽默风趣且雅俗共赏,充分展示了一名专业教师的成熟和个人魅力。音乐会独奏嘉宾为自幼跟随崔老师学习小号的尚子喻同学,2020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小号专业本科一年级。

    同时参与本场音乐会演奏的还有我院王矛老师和宋正东老师,作为乐团指导老师和声部首席,王老师和宋老师的精彩演奏为音乐会得成功增光添彩!

    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管乐团创立于2005年,由音乐学院管乐专业学生及教师组成,是一支编制齐全、专业素养过硬的交响管乐演奏团体。成立十五年来,乐团参加了各类社会实践和艺术赛事,均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已经成为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中的佼佼者。

  

  

    崔飞,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管乐团常任指挥、团长,小号专业课教师;中国管乐学会小号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国际小号艺术周艺术委员会委员,小号比赛评委;江苏省徐州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

    1999-2003年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师从张建春老师,获学士学位。

    2002年起师从中央音乐学院小号教授、博士生导师、指挥,中国音乐家协管乐学会副会长、中国小号专业委员会会长,世界小号联盟亚洲区主席、国际小号协会理事戴中晖教授,学习小号演奏和指挥。

    2008-2010年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

    2015-2016年作为访问学者赴美国加州Redlands大学音乐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和学习,师从David Scott博士学习乐队指挥和小号演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