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就等你来|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宣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762

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院团委、学生会输入新鲜血液,确保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9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委、院学生会在音乐学院马可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宣讲会由院会主席刘荣同学主持,团委副书记孙博文、团委秘书处、部长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音乐学院18级全体新生出席宣讲会。

下午4点30分,招新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主席刘荣上台致辞,她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学生会,将会收获珍贵的友谊和宝贵经验,而后又简单地介绍了25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以及学生会的组织框架。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宣讲人依次上台,分别为18级新生介绍自己部门的工作职责、部门特色、以及岗位要求。

学生会宣讲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孙博文代表团委各部门做了招新宣讲。她先是介绍了团委的秘书处委员以及团委的部长团成员,而后简述音乐学院团委的基本概况、团委各部门的主要职能,最后,她用诚恳的态度和真实的感悟结语,邀请更多的新生加入团委。

为了招到“小鲜肉”、“小仙女”,学生干部们可谓是煞费苦心,他们加班做PPT,熬夜改讲稿,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精力。当他们自信昂扬走上舞台,配合精心制作的ppt和视频素材侃侃而谈时,全场掌声阵阵,整个宣讲过程热烈活泼,他们切实的展现出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良好风貌。

在团委宣讲结束后,辅导员刘天杨老师为宣讲做总结。她首先对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看到部长们从刚入学的懵懂少年蜕变为能独当一面的学生骨干,她为大家的成长进步感到由衷欣慰和骄傲。同时,刘老师也希望新生们能够积极参与这次学生会团委的招新,期待的音乐学院学生组织能够因新生的加入而呈现百花齐放的景象。宣讲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刘荣和团委副书记孙博文一一解答了新生们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得18级新生充分了解了院团委、院学生会各部门的智能以及招新要求,使新生在报名时能够结合自身特点,更好的锁定适合自己的目标岗位。最后,相信院团委、院学生会在有了新生力量之后,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祝愿新生们,可以同院团委、院学生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收获梦想,携手创造音乐学院的新乐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