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王艺璇入选2020年江苏省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展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2613

1211,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办的2020年江苏省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展演”在扬州正式落下帷幕,我院青年教师王艺璇成功入选

2020年江苏省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展演”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承办。此次展演遴选出来自全省文艺院团和艺术院校的96名青年优秀人才,共85个精彩节目,组成7场精彩演出,在徐州、常州、扬州分别上演。展演同时在江苏公共文化云、荔枝新闻、我苏网等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为观众们献上了数场艺术盛宴。

展演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为主题,关注现实生活,反映时代呼声。经过省、市、区各个层面的认真选拔,认真挑选参展作品,最终选拔出我省各类文艺院团以及艺术院校从事戏曲、音乐、舞蹈、曲艺、杂技木偶艺术的优秀青年演员、优秀教师的作品予以展出。本次展演既有各艺术门类对传统经典作品的演绎,又有紧扣时代主题的全新创作,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展现出浓厚的时代气息,体现江苏舞台艺术的崭新面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