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五:艺馨青年志愿者走进村小暑期实践活动受到多家媒体报道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689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团委与艺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响应共青团江苏省委的号召,开展的“艺术点亮童心 青春筑梦未来——大学生志愿者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引起社会热烈反响,并受到多家媒体的报道。

我院艺馨青年志愿服务队近年来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拓宽志愿服务范围,使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今后我院艺馨青年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加强与乡村小学的合作,依托我院已有教育资源,不断创新,拓展与乡村小学的对接项目,为乡村儿童带来更多的艺术课程。践行十九大,青年在行动,愿我校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爱心志愿者的行列。让”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意识在音乐学院生根发芽,让我院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学生的实际行动中发扬光大。

此次暑期支教活动,得到了徐州新闻频道、《邳州日报》、邳州电视台、江苏文明网、新沂市人民政府网、今日徐州、搜狐、网易等各类媒体不同角度的报道。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通过艺术的独特魅力,为乡村儿童插上了梦想的翅膀。希望媒体的广泛报道,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乡村艺术教育,凝小力聚大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