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25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部长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676

为明确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强化学生干部的教育管理,9月7日晚6点,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团委与第25届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全体会议在音乐学院305B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辅导员刘天杨老师、经曼老师和朱静坤老师。

会议开始,杨仲迎副书记对现有学生组织的部门设置和人员安排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任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珍惜学生干部身份、发挥积极领头作用、工作群策群力、专注做事四点要求。要求学生干部们,要克己复礼守规矩,在学生中要产生积极影响,发挥正能量,共同打造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

随后,刘天杨老师也对新任学生干部团体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谨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团委和学生会的形象。要挥好笔杆子,提高新闻撰稿能力;要加强档案留存意识,思考更先进科学的方法改进工作,力求突破创新。

会议最后,团委秘书处、学生会主席团就近期的迎新活动、纪念费承铿现场教学活动向部长团分配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务求各项工作都能落实到个人,个人都能高效地完成工作。

本次例会,使学生干部们认清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各部门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促进音乐学院形成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