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30  浏览次数: 1862

4月29日下午3:40,中共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在23#409C举行。校纪委王峰书记,组织部戚洪副部长出席了大会,苗雨院长、董兵副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了大会,会议由院冯遵永副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薛深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智慧 激发活力 全面开启音乐学院建设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九年的工作,并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期冀下一届党委要努力实现“一个目标”、“两个重点突破”、“三个显著提高”和“四个明显改善”。冯遵永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117名师生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庄严地行使了自己的党内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由王志军、冯遵永、施迎春、曹海滨、薛深等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音乐学院党委委员会。

校纪委王峰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开的非常成功,必将成为音乐学院党委工作一个新的里程碑。针对今后学院的发展,王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学院和谐发展;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王书记希望音乐学院党委以本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为契机,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把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努力将学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新型音乐学院!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中共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议结束后召开了音乐学院第一次党委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薛深同志为书记,冯遵永同志为副书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