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4  浏览次数: 748

        期末临近,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暑期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2018年7月11日中午,音乐学院在24#102C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辅导员刘天杨、经曼、朱静坤及30余名暑期留校生,其中,杨仲迎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主讲。

        首先,杨书记代表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考研集训、社会实践、基本功大赛)表示了关心,询问了大家暑期学习规划及生活安排,提醒大家要注意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并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警示,强调在宿舍一定不要使用违章电器和明火,禁止在宿舍做饭、留宿他人,调整好生活作息,保持良好的生活节奏。

        其次,学院努力为参加考研集训及基本功大赛的学生保驾护航,在有限的条件下配备了自习室,提供了部分琴房,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进一步促进和保持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最后,朱静坤老师对暑期留校的住宿安排、住宿办理、生活服务及有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叙述,并提醒同学们要按时办理入住手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