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隆重举行2024年教职工荣休暨教风学风督导员聘任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3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隆重举行了2024年教职工荣休暨教风学风督导员聘任仪式。2023年度退休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崔飞副院长主持仪式。

      王志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回顾了2023年度退休的童苏、刘建老师的从教经历,高度肯定了他们在学院创立、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立德树人领域的卓越成就;接着,高小平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聘任童苏、刘建同志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聘任沈涛、童苏、刘建同志为学院教风学风督导员的文件;随后,高小平书记、王志军院长分别向沈涛、童苏、刘建同志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送上了献花。在温馨而热烈的氛围中,刘建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他感谢学院精心组织的本次活动,叮嘱青年教师和学生要珍惜时光和机遇,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用奋发有为的成绩谱写绚丽的人生篇章。最后,高小平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要学习老同志们信念坚定、质朴有为、敢为人先的优良品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自身的成长成才而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