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在校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带来精彩演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3  浏览次数: 2056

620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泉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音乐学院苗雨院长、刘双副教授携师生带来精彩的开场快闪表演,吴沐潇老师携合唱团为毕业典礼全程献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典礼伊始,我院单竞瑶、单安琪和姚红途三名同学在北看台浅吟低唱,师大版《春风十里》让看台上的毕业生学子惊喜不已;接着,我院辅导员刘天杨和生科院、敬文书院、智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一起献上了《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伴随着舞蹈系同学活力四射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全场;快闪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我院苗雨院长和刘双副教授共同演唱的歌曲《母亲》,气势磅礴、款款情深,最终演员们在舞台前汇聚,优美的歌声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快闪演出在欢呼声和掌声里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分为《凤凰花开》、《岁月如歌》、《情谊久长》三个篇章。我院合唱团共80余人在内场两侧舞台上依次演唱了《印象师大》、《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和《年轻的战场》三首合唱曲目,最后一首由1511班高飞同学和合唱团共同演唱的《苏师》更是激发起全体毕业生的共鸣,同学们纷纷点亮手机屏幕,体育馆变成了一片璀璨的星空海洋。伴随着《苏师》优美的歌声,典礼圆满结束,全体2018届毕业生带着师大印记和母校期盼,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