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文明班级”评选答辩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为营造音乐学院积极、健康、向上的班风学风、助力文明校园建设,3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了“文明班级”评选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夏雯、团委书记经曼、辅导员张世懂、王艺璇、陈晨担任评委,全体班长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采取PPT的形式进行汇报,每位班长3分钟,各班长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从班级基本概况、班风学风、班级文化、学生综合素质和安全意识等多个维度进行汇报。答辩中各班班长准备充分,自信流利地展示本班所获荣誉和班级风采,特色亮点突出,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答辩结束后,夏书记对整个答辩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各个班级形式多样、富有教育意义的特色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指出了各班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建议。最后夏书记对全体班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建设良好班风学风的践行者;二是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纽带,热情主动为同学服务;三是要具有争优创先的精气神,做班级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引领者。

        此次答辩评选会为各班提供了展示自我、互学互鉴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各班级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优良班风学风建设。展望未来,音乐学院将持续抓好班风学风建设,提升育人成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