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6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学生干部的各项能力,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3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委在23#楼201A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夏雯、院团委书记经曼、辅导员陈晨出席本次会议。

        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骏主持。会议伊始,夏书记对上一学期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随后结合团学工作主线提出四点落实要求:一是鼓励同学们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创树活动品牌;二是加强团结合作,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凝心聚力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讲服务、重奉献,提高执行力和工作能力,助力我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希望同学们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接着,经曼老师对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予以总结通报,布署了新学期工作任务。最后,陈老师提出本学期生活部和学习部的具体工作安排,强调了学践结合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和落实学校学院各项活动。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全体成员的工作职责,激发了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姿态投身到院团学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中,为音乐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