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质评处领导莅临音乐学院 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20

        3月6日上午10点30分,我校教务部质评处处长王冠群一行来我院指导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音乐学院书记高小平、院长王志军、副院长崔飞、郭威,各系部主任及师范专业认证核心小组成员参加了工作会议。

        质评处王冠群处长首先向音乐学院参会人员阐述了我校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重点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难点、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对音乐学院在认证方面需要学校层面给予的支持进行了具体了解,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我院教学副院长崔飞针对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开展情况、工作进度及当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汇报。

        质评处副处长刘军帮助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时间节点。

        高小平书记对教务部给予学院在认证工作方面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达了感谢。学院将进一步提高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学校学院一盘棋,学院上下一盘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一盘棋,继续提高责任意识,明晰时间节点,做到挂图作战,确保认证工作稳步推进。

        王志军院长从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出发,提出我们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有效促进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因此广大教师要根据专业认证标准做好培养工作,通过参与专业认证,有效提高广大教师的参与意识和质量意识,及时发现并纠正教学工作中问题,为提升教学质量服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