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院,感悟美好——音乐学院“艺馨好青年”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十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16  浏览次数: 991

3月11日上午,音乐学院“艺馨好青年”教育实践活动之十四——“走进美院,感悟美好”活动成功举行。14音21班团支部成员,在学院团委王猛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美术学院教育、教学设施,并与美术学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支部成员,首先来到李可染美术展厅,参观了徐州市中青年37人版画展,认真听取了美术学院师生就展览作品的创作动因、过程和艺术内涵的讲解,并与创作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接着,同学们在美术学院团委田妮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版画制作室、油画创作室、工艺美术室、艺术设计工作室等教学场地,实地了解了美术作品创作的整个流程,并亲身实践了油画的创作;最后,同学们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与来自美院各专业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互动,互相交流对艺术的感悟,相互抒发对青春的美好愿望。

作为音乐学院团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个重点支撑项目,“艺馨好青年”教育实践活动,自2014年10月份启动以来,已成功进行了13期理论教育专题活动,学院团委先后组织团员青年系统学习了近一段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本学期,教育实践活动将转入实践层面,音乐学院团委将带领同学们去实地感悟美丽校园、美丽中国,助力每位同学践行“中国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