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院学院在2018年校主持人大赛中斩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4  浏览次数: 790

55日晚,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马可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我院共有3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主持人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711班孔艺诺同学荣获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1721班申奥、1611班徐茜茜同学荣获三等奖。音乐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本届主持人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大赛从报名到决赛历时1个月,2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海选和复赛,最终12名专业和非专业选手进入到总决赛,其中专业组、非专业组各6人。我院三名同学入选决赛,占据非专业组半壁江山。他们团结一致,各展其才,展现出我院学子青春飞扬的活力。

总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主持基本功,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第二环节是魅力新人秀,考察选手的才艺和综合素质;第三环节是默契新搭档,在前两环节后,专业和非专业组各3人入围第三环节,他们两两搭档模拟现场主持,考察选手的台风台貌和团队协作能力。评委根据各位选手在三个环节中的表现评选出本届大赛的各奖项获得者。

这次振奋人心的主持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