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09  浏览次数: 915

“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是由学生处主办,学生发展中心承办,定位于教授与青年学子分享成长历程、共话青春梦想的创新性校园文化品牌。该活动旨在通过各领域颇具声望、有影响力的名师与同学面对面交流,在咖啡品味中畅谈理想,让青年学子近距离感受学者精神风范和人格魅力,聆听长者治学经验与人生智慧,当面请教自己的学业和人生困惑,实现文化引领。

第一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将于近期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3月12日(周四)16:00

 地点:16#楼文学院文心书吧

 嘉宾:江苏师范大学徐放鸣教授

主题:校园文化与大学精神

 二、参与方式

 1. 回复“教授有约+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教授交流的问题”至“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报名截止时间:3月11日(周三)12: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在3月11日(周三)17:00前收到短信反馈。此次报名未获得机会的同学将在举办下一场“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时优先考虑。

学生工作处

2015年3月9日

 

 

 

嘉宾简介:

徐放鸣,江苏靖江人。中国当代学者,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文学院教授。国家教育部艺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省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美学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传媒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特约主讲人,中国现代文学馆“在文学馆听讲座”主讲人。主持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当代文艺实践中的国家形象构建研究”。主要著述有:《沫若诗话》、《创作个性研究》、《审美文化新论》、《真理与人格的文化精神》、《文化观照与审美阐释》、《审美文化新视野》、《审美文化与形象诗学》、《中国形象的艺术呈现研究》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