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江苏师范大学考点考场查询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05  浏览次数: 1005

各位考生:

由于考前(26日)考生前来查询考场的考生人数较多,为便于考生快速查找考场,我校开通了考场查询系统,同时公布了考点考场指示图(点击此处查看指示图考场分布图.pdf),请各位考生登录江苏师范大学查询系统(http://service.jsnu.edu.cn/yjs/),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看考场信息。

我考点分为五个考区,各考生所在考区教学楼号在准考证左下方,各考生可前往所在教学楼查看考场安排。由于科文学院教学楼与泉山校区东门之间有较长距离,所在教学楼为科文学院的考生,建议考生从科文学院大门(泉山校区南门)进入,以免影响考试。

我校在泉山校区东门入口设有校园巴士,考生可乘坐校园巴士前往考场。

请各位考生按照本人准考证上的要求,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