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路同行,共创辉煌——我院举办木林森琴行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1050

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23#303B举行木林森琴行专场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木林森琴行招聘经理范金键、招聘专员史佳、谢国洋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招聘经理范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琴行的基本概况、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企业团队等相关信息,重点强调了琴行的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木林森琴行艺术培训中心地处景色宜人的张家港企业始终本着尊重人、培养人、成就人的用人理念,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随后,学生踊跃提出一些问题,招聘方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的建议。招聘方对我院学生的表现很满意,并表示希望大家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尽快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渠道,有利于同学们明确今后的职业规划,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