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管乐团简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1-20  浏览次数: 2421

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管乐团简介

  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管乐团是一支编制齐全、专业素质过硬的专业交响管乐团。在院校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乐团发展迅速,先后参加了徐州师范大学的迎接教育部教学评估演出、党建考核演出、校庆典礼、校庆演出等各类校内重大演出活动,分别于2006年、2008年、2010年举办专场音乐会。同时积极组织参加了各类社会实践和艺术实践活动,多次应邀参加徐州市以及山东、江苏各地演出,在社会各界获得广泛的好评。

  乐团荣誉:

  2007、2008年两次受邀参加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的“至高荣耀”维也纳国际青少年音乐节。

  2008年1月参加第三届全国校园文艺会演暨第八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获二等奖。

  2008年6月参加省级大学生艺术团评比被评为江苏省省级大学生艺术团。

  2009年1月参加第四届全国校园文艺会演暨第九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获一等奖。

  2010年3月参加第五届全国校园文艺会演暨第十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获一等奖。

  2011年2月参加第六届全国校园文艺会演暨第十一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获一等奖。

  2011年5月参加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比赛获专业组一等奖。

  奋进中的江苏师范大学管乐团景象繁荣,不断进取,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管乐团一定会以更快的步伐前进,并在成长的道路上再谱新篇,奏出一首首更加激昂欢快的乐曲!

管乐团举办专场音乐会


管乐团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获专业组一等奖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