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8年春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启动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1652

      如果你错过了秋招,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那就看过来吧!
      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将于2018年4月24日下午14:30—17:00举办“音乐学院2018年春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目前已有多家单位报名参会。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会,展示企业形象,吸引优秀人才!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我们会为各单位提供五分钟的宣讲时间,请有意愿宣讲的单位自行准备PPT,并于参会前一天发至邮箱:2065643024@qq.com。为保证本次招聘活动安全有效进行,特将招聘会邀请函及参会回执附上。会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地点: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3#-403B,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时间:4月24日(周二)14:30—17:00
三、毕业生参会办法:本次活动的详细招聘信息将在“苏师音乐学工”微信公众号、毕业班群、音乐英才选拔班等平台上发布,有意向参会的毕业生同学请及时关注平台,了解详细招聘需求。活动当天,请毕业生同学携带就业推荐、个人简历入场,以便现场面试签约。

音乐学院2018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江苏师范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深入开展校企间科研、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合作,我校音乐学院定于2018424(周二)举办音乐学院专场招聘会,我院共有以下专业: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舞蹈编导本科专业,以及学科教学(音乐)、音乐、音乐与舞蹈学等研究生专业,热忱邀请贵单位在百忙之中派员莅临指导,挑选合适人才。

一、时间:2018424日(星期二)14301700

二、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音乐学院23号楼403B教室

三、请参会单位填写《参会回执》(见尾页附件),于2018417日前将《参会回执》及贵单位营业资质相关文件发送至2065643024@qq.com

四、如当天需要面试场地请417日前及时与活动方联系。以便我们做好信息发布、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

五、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招聘海报,内容建议包括单位简介、岗位要求等,海报规格不得超过1米×1.5米(宽×高),建议使用X展架。

六、交通方式

1.徐州火车站、汽车总站乘11路、11路附线、19路至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站。

2.徐州东站(高铁站)乘出租车50元左右,或坐72路公交车直达,徐州汽车南乘出租车在20元左右。

3.自备车来徐,请从连徐高速“潘塘”出口进入徐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方向进入欣欣路,转入上海路。

七、联系人:

经老师

话:0516-8340369018752129226

件:https://pan.baidu.com/s/14hPOginjUbPSLFxLEKq3Gg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