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雨院长一行赴师大附校、高级中学看望实习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1065

    2018年4月9日至10日,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一行赴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徐州高级中学等实习基地看望我院2014级实习生,董兵副院长、王志军副院长、陈莹主任等我院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苗雨院长一行来到实习学校,受到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相关人员就我院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在徐州高级中学听完14级实习生王孔婧月的公开课后,秦晓华校长对公开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苗雨院长对高级中学领导及相关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嘱咐实习生要认真向指导老师学习,珍惜实习机会。董兵副院长和王志军副院长也分别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告诫他们要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在实习中深入了解教育现实问题,为将来从事教育工作和培养专业学术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后,苗雨院长一行来到师大附校看望实习生,并与师大附校孙校长、音乐组骨干教师及2014级实习生就实习生管理、师范生培养方案、院校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座谈,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
    2018年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将面临教育部专业认证,实习实训是认证的重中之重,本次活动为学院加强实习工作,总结实训经验,积累了经验。时间虽短,但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效果。通过与实习生交流与课堂教学情况的观察与了解,对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关注和需改进的地方也进行了有效的指导,同学们感到十分贴切与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将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汇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