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扬帆,逐梦起航——我院举办海澜集团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09  浏览次数: 1062

98日下午,我院同海澜集团在23#102C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海澜集团招聘经理居江、招聘专员曹李超、院辅导员朱静坤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杨书记对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居经理面对面交流,了解单位招聘要求,与参会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随后,招聘专员曹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海澜集团的宣传片,其中海澜艺术团是海澜集团企业文化阵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团在民乐、民歌、民舞“三民”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在全省范围和全国企业界享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被誉为中国企业界一朵艳丽夺目的文化艺术瑰宝,在公司举办的各类企业文化活动中,艺术团的队员更是尽展才艺。之后,曹老师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艺术团的规章制度、招聘岗位、岗位职责、福利待遇及简历投递等,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邀请同学们到集团参观,现场气氛热烈。

举办学院专场招聘会,旨在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让学生提前了解应聘单位情况,助力学生高效就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