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音乐学院音乐会专场总结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22  浏览次数: 778

2014年12月15日晚6:30分,音乐学院研究生在马可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会。主题为2014年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中国梦,我的梦》音乐学院研究生音乐会。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承办: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当晚音乐会非常丰富共12个节目,节目内容既有西洋的萨克斯独奏和精彩的钢琴演奏又有中国特色的二胡表演和民歌演唱。音乐会还邀请了相关的导师对每一个节目进行了打分测评,这场音乐会用导师打分的方式呈现出来,这不仅是一场展演,还是一场对研究生的专业考核,做到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此次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目的在于加强研究生学术和实践专业技能的能力。本场音乐会也是当作接检验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平台,通过音乐会反映研究生实践能力与加强研究生相互之间的学术交流,丰富研究生学术氛围和反映校园艺术文化的生活。因此,音乐学院将不定期的举办这种类型的音乐会,做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来促进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的不断发展与提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