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桥夜泊”——男高音董兵独唱音乐会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19  浏览次数: 1171

2014年12月4日,音乐学院副院长董兵副教授应邀在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了 “枫桥夜泊”——男高音董兵独唱音乐会。音乐学院薛深书记、苗雨院长、冯遵永副书记、王志军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祝贺,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褚灝院长等学院领导、徐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音乐学院马东风教授及王翼亭教授等多位专家出席了音乐会,现场400余名观众观看了此次音乐会。到场的专家领导对音乐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董兵副教授的演唱是对中国歌曲的文化格调和审美意蕴的生动展示。

本场音乐会是董兵副教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中国传统声乐理论研究》中期成果的实践性展示。他演唱的歌曲,既有古典诗词,又有现代经典歌曲,贯穿着历史感和当代情韵,体现了一种可贵的探索精神:将传统和当下共同熔铸为一种既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又富于当代品质的时代声乐。音乐学院苗雨院长、李冰老师、梆子戏表演艺术家国家戏曲梅花奖获得者燕凌老师作为演唱嘉宾倾情助演,他们精彩的演唱让音乐会高潮迭起,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