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之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26  浏览次数: 550

12月17号下午,音乐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党校系列讲座继续在23号楼405B教室举行,院党委冯遵永副书记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

冯遵永副书记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就讲座主题进行了阐释和讲解:一是端正入党动机,讲座以大量生动的事例分析了同学中经常存在的错误入党动机和原因,告诉同学们不仅要在思想上了解与认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而且还要在行动上努力去实践。二是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号召同学们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此外,他还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查找、纠正自身的不足,不断要求进步。这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入党的动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同时明确了党员的标准,并向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继续迈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