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之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15  浏览次数: 520

    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来到音乐学院,为参加第二十一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作了题为《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的专题讲座。
    王校长首先使用详实的数据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经济社会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接着,王校长重点阐述了“科学发展观”思想对指导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科学发展观,是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传承和发展,是我党建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当中重要的一环,也是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原则在新时期的理论结果。在经济社会的发展中,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对于提高社会的平稳性和可持续性,避免陷入经济发展当中的“中等收入陷阱”,进而激化各类型社会矛盾都有着重要的现实和长远意义。
   王校长的专题讲座内容详实,生动有趣,使参加本次业余党课培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