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首场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11  浏览次数: 541

12月11日下午3:30,音乐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23#405B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冯遵永副书记与80余名业余党校学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音乐学院党冯遵永副书记致开班词;他首先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在改革开放伟大征途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接着,他对参加本次业余党课培训的学员们强调到,要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大家必须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提醒自己,从严要求自己最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殷切的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升素质二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三要主动参与,学做合一。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思想素质上向组织靠拢,更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入党,做一个思想素质高、文化修养好的合格的业余党校学员。

随后,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应邀为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新挑战和战略选择”的专题讲座。潘主席从国外和国内两方面情形展开论述,总结党对外及对内面临的六个挑战,并提出切实解决好国内社会发展问题的六个战略选择,帮助学员们充分了解党并认识到党目前面临的严峻问题。最后,潘主席鼓励学员们坚定信仰,坚持奋发学习,在面试困难时不放弃,为追求目标不懈奋斗潘主席的发言贴近学生实际,语言幽默生动,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