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与市青少年宫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837

3月21日,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徐州市青少年宫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活动成功举办,共青团徐州市委杨辉副书记、市青少年宫钟玲主任、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辅导员刘天杨老师和江苏师大学音乐学院大学生代表、青少年宫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青少年宫是是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实践课堂,也是共青团直接教育和服务青少年的工作平台,在团的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学院历年来十分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加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组织开展多形式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积极投身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伟大实践中。通过与市青少年宫开展实践基地共建活动的方式,一方面可以较好拓展我院学生工作的实践育人平台,增加了我院学生学习、实践和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可以使学生所学知识在实践中得到检验并发挥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反哺作用。

揭牌仪式后,我院师生在钟玲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青少年宫的各种多功能教室,并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未来的实践合作充满期待。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我们将按照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既定的目标,抓落实,重促进,围绕基地建设的主任务,不断丰富双方交流和合作的内容,努力促进双方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元化领域的合作共建。我们相信,实践基地建成后,必将对双方的合作交流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必将促进双方在基地实践平台上更好发挥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