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研究生会全体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553

3月9日下午13:00,我院在23#102C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院研究生会全体会议。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经曼老师及研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曼老师主持。

首先,经曼老师着重强调了研会各部门的岗位职责,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纠正。同时根据本学期各部门工作要点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详细的安排。要求大家要有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和创新意识,要增强工作的执行力。此外,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考核标准。

接着,杨仲迎副书记从存在感和存在价值、责任感和责任定位、成就感和成就体现等三个方面对研会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杨书记提出,研究生会是为了给研究生同学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而存在的,是一个自管和自助的组织,研会同学首先要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明确的定位,通过认真履职,实现研会存在的价值和自身的工作成就感。建议大家要紧紧围绕“科研、实践、论文、答辩”这一核心任务为主线贯穿整个研究生阶段的始终,坚持以“协助老师、帮助同学、服务师生”为工作导向,通过“科研及实践活动、团学活动”等途径有效开展各项学生会工作,充分发挥研会的导向作用、沟通作用和发展作用。

最后,杨仲迎副书记对全体研会同学提出希望。他希望各位同学把握机会,充分利用研会平台,一方面不断在学习中完善自己,在工作中锻炼和提升自己;另一方面通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争取把研会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和显著的特色。

宣传部王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