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研究生获得“全国第六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审优秀论文”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1947

2018年初,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全国第六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审决定工作通知》(教指委发(2018)01号),音乐学院苗雨教授指导的2014级研究生陈佳璐撰写的硕士学位论文《基于“互动教学”理念的高中音乐鉴赏教学研究》被评为本届优秀论文。这是我院研究生培养以来,首次获得国家级优秀研究生硕士论文,充分反映了我院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水平,在此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全国共评选出优秀硕士论文52篇,我校有5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在优秀论文数量上排名第一。自2014年学校召开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以来,音乐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意见》(苏师大发〔201445号)文件精神,通过建立教育硕士实践基地、院内导师和中小学优秀音乐教师共同指导“双导师制”等举措,努力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水平,争取获得更多、更大的优秀成果。

  

  

序号

作者

姓名

导师

姓名

学科领域

文章名称

1

陈佳璐

苗  雨

学科教学(音乐)

基于互动教学理念的高中音乐鉴赏教学研究

2

岳婷燕

杨  成

教育技术

智慧教育背景下的实景学习活动设计与实践研究

3

张笑

魏本亚

学科教学(语文)

新时期以来初中作文教学典型模式流变综述

4

顾秋婷

吴晓红

学科教学(数学)

基于高中数学教材旁白的微课教学设计与实践研究

5

方筱

朱荣华

学科教学(英语)

窄式听力训练在高中英语听力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