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施春华同志为音乐学院学生做专题报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243

        10月25日下午,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施春华老师,应邀为音乐学院学生开展了一场题为“谈当代大学生的敬业”的专题讲座,学院关工委相关同志及学生代表认真听取了整场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小平主持。

        报告会上,施老师从“三观”对大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谈起,系统阐述了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的理论和实践内涵,并以敬业就是严肃、肃敬对待自己的学业,或者是有礼貌地进献、虔诚地供奉自己的学业为主线,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重点谈了敬业理念在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内涵与外延。

        施老师的报告内容详实,层次清晰,观点鲜明,语言生动,贴近学生,贴近现实,为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明确在校期间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以及日后快速融入社会,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理论支持和实践导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