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风创优”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1445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勉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争做学习榜样,我院于2017年12月19日11:15在23#-305B教室召开“学风创优”表彰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天杨老师主持,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作了讲话,对全体获奖学生予以肯定和鼓励,学风创优获奖学生、各班学委、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时间管理的小视频,让同学们意识到到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接着,杨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风,凝聚着学院师生的学术思想和学院的办学理念,是学院赖以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希望同学们以身作则,进一步加强课堂、宿舍“两个文明”建设,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临近期末,呼吁同学们再接再厉,全力备考。学院将严肃处理各类违纪违规情况。

音乐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在学风创优表彰会议上讲话

辅导员刘天杨老师主持会议

杨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百佳千优”学风创优活动中,我院共有35人次获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两位老师依次为同学们颁发证书。接着,荣获“学风创优先进个人标兵”的朱钰滢同学做了代表发言,17级新生各班学委对本班学风情况的汇报。认真聆听之后,同学们都意识到了自己及身边同学存在的学习误区。活动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知识小游戏,将知识与趣味巧妙结合,增长知识的同时在游戏中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此次会议旨在表彰先进,杜绝同学们学习中存在的违规违纪及不文明现象,整肃学风班风,塑造文明守纪、健康向上的学院风貌。活动气氛热烈,主题鲜明,使同学们树立了信心,明确了学习目的,意识到了自主、自觉、自由的学习素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