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卜莉副教授钢琴音乐会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2  浏览次数: 4117

2017129日下午3时,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演奏厅内灯火通明,座无虚席,2017卜莉钢琴音乐会在此拉开序幕。到会的来宾有,原徐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国民主促进会徐州市主委吴报强教授,音乐学院原声乐系主任吴佩芝副教授,音乐学院副院长董兵教授,音乐学院副院长王志军教授,以及徐州市钢琴学会的同仁和众多音乐学院的学生。

随着皮亚佐拉“回忆”略带深沉的优雅旋律开场,将现场观众的思绪沉浸在绵绵无尽的遐想之中……;当日下午的演奏厅内,琴声时而缠绵幽怨,时而明朗欢快,时而激情澎湃,人们的目光集中在舞台中央的卜莉老师身上,当她轻抚琴键,指尖下不断倾淌出的动人旋律仿佛有一股强烈的音乐能量,让观众们感受到她对自己事业的那份感动,同时也享受到音乐对心灵莫名的触动。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无不烙上卜莉老师在音乐的田野中默默耕耘的脚印,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正是对这位执着钢琴事业30年教师的充分肯定。她在双钢琴引入教学实践的创新探索得到学院领导和同仁的热情赞誉,而她与她的儿子——中央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高乾赫的双钢琴表演更是把音乐会推向高潮;两架钢琴的“对话”奇妙而和谐,展现出了对音乐的深刻理解和精湛的演奏技巧他们的双钢琴表演不只是才华横溢,更是音乐上的灵魂碰撞。一小时的音乐会,人们既聆听到古典巴洛克时期的经典,又感受了近现代钢琴音乐的精妙。

音乐会的圆满成功,对很多现场的学生触动很大,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刻苦学习,以便在将来实现完美的自我展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