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择业之帆,往理想之岸: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990

2017年11月7日14:00,为了让我院学子加深对就业创业概念的了解,规划未来目标,我院邀请了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超为我院14、15级本科生进行就业创业经验分享。

王总首先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规模概况。通过王总的分享,同学们了解到创业之路的艰辛与不易,也看到了坚持奋斗后一个小小团队的蜕变与成绩。该公司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定期邀请国内外的大师为老师进行培训上课,还经常组织集体活动,并开设包括“篮球队”等的一些社会组织,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王总提出的创业观点“变革的世界需要勇敢的年轻人”给同学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大家都是有理想有志向的青年,但是成功需要理想加上执行力,空有抱负做不成大事。王总提出,90后是现在行业的主导者,成功需要给自己做好定位,发挥自己的特长,并分享了公司的座右铭“全力以赴把自己擅长的事情做到极致”。

王总的创业演讲向同学们多方面展现了创业前景以及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做的事,现场气氛热烈,引起了同学们热情的讨论与回应。此次演讲活动,让即将步入的社会的本科生们全面了解到了创业就业知识,为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与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