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398

      6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高小平同志为师生党员做了题为“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时代要求”的辅导讲座。

      师生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嘱托˙奋进》;而后,高书记分别从充分认识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必要性,正确理解党的自我革命与社会革命之间的关系,深刻把握新征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历史背景和时代内涵,并对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七个方面的路径部署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毅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不断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促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结束后,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前期各读书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并对后续工作要点进行了再部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