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考察团参观清华中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1030

为了持续提高音乐学院师范专业建设水平和师范生培养质量,努力为基础教育学校输送优质的师资力量,全面迎接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0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副院长董兵教授带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考察团一行7人,在铜山区音乐教研员刘洁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铜山区清华中学,实地了解该校音乐艺术类教育教学情况,并与该校达成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意向。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清华中学教育教学设施,此后,与清华中学教科研校长经志芹、教学校长赵跃、音乐教研组组长张晓敏等同志,就共建师范生实习实训基地事宜进行深入座谈。苗雨院长代表学院阐述了筹建实习实训基地的目的和意义,董兵副院长介绍了基地筹建方案,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陈莹老师对基地建设的关键点进行了补充说明;经志芹校长代表清华中学表示,热烈欢迎师大音乐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落户清华中学,学校将全力支持基地各方面建设工作。

    本月,学院将完成第一批实习实训基地建立工作,并实现首批实习生顺利进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