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飞副教授简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0  浏览次数: 2099


崔飞,男,197910月生于江苏徐州,硕士生导师,器乐系副教授。

最后学历、毕业院校、专业方向、导师:硕士、南京艺术学院、小号演奏及乐队指挥

曾就读和进修院校:南京艺术学院、美国redlands大学

研究领域:小号演奏、乐队指挥

教授课程:小号、铜管乐演奏、管乐合奏

硕士招生方向:学科教学(专业型)

主要荣誉与专业获奖:

1.20081月指挥乐团参加第三届全国校园文艺会演暨第八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获二等奖、指导教师二等奖。

2.20086月带领乐团参加省级大学生艺术团评比被评为江苏省省级大学生艺术团。

3.20085月被中国小号联合会聘为第三届中国亚太地区国际小号比赛评委。

4.20091月指挥乐团参加第四届全国校园文艺会演暨第九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获一等奖、指导教师一等奖。

5.20095月被中国小号联合会聘为第四届中国亚太地区国际小号比赛评委。

6.20103月指挥乐团参加第五届全国校园文艺会演暨第十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获一等奖、指导教师一等奖。

7.20112月指挥乐团参加获第六届全国校园文艺会演暨第十一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获一等奖、指导教师一等奖。

8.20115月指挥乐团参加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比赛获专业组一等奖、指导教师一等奖。

9.201107月被中国小号联合会聘为第五届中国亚太地区国际小号比赛评委。

10.20167月被中国小号联合会聘为第六届中国小号比赛评委。

11.《多元化背景下我国音乐教育观的三足鼎立格局》,获得江苏省教学研究论文比赛(高校组)二等奖。



主要学术成果:

1.2008年在核心期刊《艺术百家》发表《多元化背景下我国音乐教育观的三足鼎立格局》2.2009年在《大众文艺》发表《浅谈小号构造的发展史》

3.2010年在《大舞台》发表《阿尔班小号艺术国内研究现状分析》

4.2011年撰写硕士论文《小号现代演奏学派的建立者 ——阿尔班小号短号艺术研究》

5.2011年在《艺术研究》发表《音乐教学评价方法的改革探究》,

6.2012年在核心期刊《大舞台》发表《音乐表演的艺术风格和艺术表现》。

7.2013年在《文艺生活》发表《小号演奏的“灵魂”——探析呼气在小号演奏中的巧妙应用》

8.2014年在《艺术研究》发表《高师管乐教学的魅力解码“一对二”教学》

9.2014年成功申报课题《管乐合奏课程的实践和思考》

10.2015年成功申报省级课题《阿尔班小号演奏理念对中国当代小号演奏实践价值研究》

11.2015年在《音乐时空》发表《小号教学中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

12.2016年在《艺术评鉴》发表《管乐进校园的实践研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