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358

      5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4#366室,举行了2023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高小平同志主持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实现新作为、建立新业绩”。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篇章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胜利的强大动力,是新时期推动改革开放的不竭力量,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和“魂”;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改革发展的切实成绩,不断满足师生对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盼。

      最后,高小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学院党委成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切入点,做到仔仔细细“学思想”,补足精神之钙,认认真真“强党性”;涵养忠诚之心,兢兢业业“重实践”,锤炼担当之肩;扎扎实实“建新功”,锻造奋进之翅。围绕服务师生这一重点,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以实打实的业绩成效,助力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