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4、2015级师范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30  浏览次数: 732

为了进一步提高音乐师范专业建设水平和师范生培养质量,为中小学培养优秀的音乐师资,更好迎接2018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927日下午,音乐学院20142015级师范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在学院405B排练厅举行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副院长董兵教授、王志军教授,全体14、15级师范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董兵副院长主持首先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陈莹老师就实习实训的工作计划向全体学生做了说明,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杨仲迎副书记就学生出校实习的组织纪律做了强调和要求;董兵副院长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实际,谈了即将进行的2018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最后,王志军副院长就师范生实习的意义,和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思想交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