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更新】 有关中央音乐学院新音基考试强化培训班的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06  浏览次数: 1036

  

    为满足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需求,江苏师范大学考级办公室为应对考试提高过关率将举行针对新音基考试内容以及考试形式的强化训练,以期使学员真正掌握知识的同时还能享受考试过关的快乐。开办新音课程训练班教学具体内容公示如下:

课程安排:(共32个课时)

1.基础课程4+4  (8课时分两个半天上课)

针对考点(乐理与视唱练耳、模唱、视唱与音乐常识)进行细致梳理,让学生了解考试内容,考试分值并初授基本知识。

2.专项训练:4+4+4

针对考试的题型进行专题分析,课程内容如下:

节奏识别、音高识别、符号识别、模进填空、音程识别、节奏听辨、音高听辨、符号听辨、旋律听辨、音程听辨、看图识别乐器、视唱、模唱。

3.综合模拟12(让考生反复进行真题训练,并针对问题进行讲授)

上课地点:音乐学院302A教室

上课时间:730,85,6,12,13,19,20,26号(周六周日上课,每周8课时

授课老师:丁老师

收费标准25/课时

报名时间:201772223

报名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音乐学院考级办公室

报名咨询电话:13813292190朱老师

注:由于本次课程是强化课程,课程内容比较大,课程进度也比较快,为了能有好的学习效果和结果,所以我们只招收9岁以上的学生。

  

                                                                                       音乐学院考级办公

                                                                                           2017.7.5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