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律,讲规矩”——音乐学院赴徐州青少年宫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04  浏览次数: 1097

为时刻牢记我们肩负的重任,向老党员学习优良的革命传统,6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在学院团委刘天杨老师带领下赴徐州市青少年宫进行暑期志愿者活动,为下洪社区带来庆“七一”文艺演出。共青团云龙区委书记李洋、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和社区老党员同志共同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灵动的开场舞带动了全场气氛。紧接着二胡拉起了战马奔腾。铿锵有力的军歌主题,满怀激情的演奏带给观众强烈的震撼和冲击,一股硝烟滚滚,狂风潇潇,将士挥戈,万马奔腾的气息扑面而来。一曲结束,台下掌声雷动。紧接着,手风琴华丽华丽地演奏出了《保卫黄河》和我《为祖国献石油》。热血的曲子听得台下观众们震撼不已。随后,我院志愿者的一首独唱《共筑中国梦》,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活动尾声,刘付远同学带领广大老党员们学习红歌《南泥湾》,熟悉的旋律点燃了台下老人们心中对革命岁月的追忆和对国家建设的怀想,演出在台上台下的嘹亮合唱中落下帷幕。

燃情的七一,永远告诉人们勿忘我党,勿忘本心。通过带领学生党员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走进老党员,以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为契机,志愿者们提高了自身觉悟,传承革命精神,为共建和谐文明新社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