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志愿服务队赴徐州市血液中心参加“世界献血日”系列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01  浏览次数: 739

    2017年6月14号,为迎接第十四个“世界献血日”到来,音乐学院艺馨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们一行9人赴徐州市血液中心,参加“世界献血者日”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当天,副市长李燕在市卫计委主任吴宪的陪同下来到市血液中心视察,对我院志愿者们精彩的演出倍感亲切。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志愿者的才艺表演来调动定期献血者继续献血的积极性,鼓励健康良好但从未献过血的市民(尤其是年轻人)加入到献血队伍中,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之精神为活动宗旨,共同谱写爱的篇章,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为圆满完成此次活动,我院志愿者们使出看家本领,器乐合奏、手风琴独奏、美声各种演出形式别具匠心,扎实的专业功底,热情尽兴的演出点燃了血液中心,使得活动现场爱意满满。

    献血是爱,献血是福。多一次献血,多一次生的希望。音乐学院艺馨志愿服务队会在公益事业中尽己所能,薪火相传,在爱心中锻炼成长,在感恩中服务社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