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901

6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在23#102C举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学院党委蒋步仲书记主持会议,并做专题党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在于思想教育。为此,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深入开展相关工作,并以此次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学院党委将本次学习活动细化为“党员自主学习、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委统一学习”三个必备环节,并做到学习有痕迹,成果有反馈;在本次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中,学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用典》等篇章,学院党委统一学习了《做合格党员》篇章,形成学习心得体会23篇,召开学习交流会3场次,实现了学习成果的固定化,收到良好的效果。此外,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外出考察期间,成立临时党小组,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