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生活委员暨宿舍管理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494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美丽、卫生的宿舍环境,推动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工作,3月27日中午,音乐学院在23号楼101 A召开学院生活委员暨宿舍管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雯、辅导员王艺璇出席会议,全体生活委员参会,本次会议由王老师主持。

      会上,夏书记首先对生活委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提高责任意识,以身作则带动周边同学。二、加强安全意识,积极关注班级同学身心健康。三、强化纪律意识,重申校规校纪,切实执行好“晚点名”制度,助推良好宿风建设。

      随后,王艺璇老师指出了近期宿舍走访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22音11班生活委员许煚博领学 《学生公寓内务检查标准》,包括宿舍环境卫生、安全秩序、检查等级评定、宿舍检查管理办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生活委员的职责进一步明晰,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能更加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