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保研学子经验交流分享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542

      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展示优秀学子风采,分享保研成功经验,引导低年级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我院于3月26日下午在23号楼303B召开了“心有所向 笃行致远”保研学子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会由学生会主席王峥瑜主持,邀请了19级优秀学子杨恬、高妍作经验交流。

      会议伊始,两位优秀学子向大家展示了大学期间各自的学生干部任职情况以及所获荣誉,杨恬从成绩排名、英语等级要求以及社会服务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普通推免计划应具备的基本条件,还分享了推免到外校的要求与经验。高妍则从公共课、专业课的要求和学习方法,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笔记整理和资料整理的学习经验。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当下的学习困惑进行提问,两位学姐作了全方位的答疑解惑,帮助低年级学生少走弯路,高效学习。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有助于低年级学子明确学习目标,调整学业规划,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定能以此为激励,不懈努力,谱写更加美好的青春篇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