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让学生住得舒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20  浏览次数: 871

 

    6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带领学院团学工作相关人员、学生干部代表,来到学生公寓一组团进行调研,实地了解近期宿舍服务管理状况,并与公寓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在19#309-1宿舍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面关于“舒心宿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前期学院部分男生宿舍相关问题较为突出的实际情况,本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加强学生与教师、宿舍管理人员间的沟通,查找制约“舒心宿舍”建设的软硬件问题这两个核心要素展开。在走访过程中,发现部分宿舍环境卫生状况还需要进一步改善,一些安全隐患点需要进一步扫灭。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提升公寓物品维修效率、增添内部洗浴设施、完善私人物品存放设备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一组团宿舍管理人员,也提出了学生宿舍物品随意摆放、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外卖送达时间较晚,影响宿舍正常管理秩序等实际问题。
    通过本次调研,为学生、教师和宿舍管理人员搭建起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加深了相互理解;也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当前学生宿舍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整理出了问题清单,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